Posted by: yuaner | November 7, 2013

带着才宝看世界——山水秋色 一游古今(序) 扶老携幼2013 九寨沟、黄龙、西安游记

金秋十月,LD工作忙,我决定自己带才宝回国看看。这是小家伙第一次回国,这个地球另一端完全不同的世界让他兴奋不已。第一次坐公共汽车,第一次坐高铁,第一次吃正宗的煎饼果子,第一次拍艺术照,第一次见那么多亲戚朋友……

那么多年没回国,我盘算着去哪儿旅行一下。一眼看中了九寨沟,因为金秋十月是那里最美的季节。同时九寨沟还有直飞西安的航班,那里的兵马俑和各种小吃让我垂涎,于是行程表里又加上了历史古城西安。可我爸妈对我独自出行非常不放心,对我带才宝出行更加不放心,于是乎,全家一起出动,后来又有闺蜜小Q携父亲加入,就有了这么一个扶老携幼,与友共游九寨黄龙西安之旅。

2013-10, china

2013-10, china2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