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May 13, 2011

龙舟赛

大胃眼看着自己的体重每天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,于是报名参加了圣地亚哥第七届龙舟赛,试图通过此次机会锻炼身体,恢复身材。全家得此消息,上下全力支持,尤其是才宝,天天在家里又敲锣又摇铃要给爸爸当拉拉队队长!

比赛当天一反圣地亚哥全年风和日丽的常态,乌云遮住了太阳,海边的风吹的还有点冷。全家到场的时候正好是开场的狮子舞表演,才宝专心致志的看了一会儿,而大胃在和队友们做着准备活动。

身着队长(captain)服的才宝

不一会,观众多了起来,尤其是小姐姐小妹妹们陆续来了,才宝的注意力悄然发生了转移……

奶奶抱Amelia 小姐姐,爷爷抱才宝。这怎么行?!离小姐姐这么远!

嘿嘿,这还差不多

小姐姐你看什么呢?你看看我啊

我换到这边来!咦,你怎么还是不看我?

离得近一点

再近一点

嘿嘿~~(画外音:Amelia小姐姐真不是一般二般的淡定啊!)

可怜才宝爸爸在那吭哧吭哧划船啊,才宝一眼都没看,光盯着小姐姐了,把拉拉队长的职责忘得一干二净……

一会,小姐姐走了,Bella小妹妹来了……

不好,这是上次我抓她脸的小妹妹,她来算帐了!

哎呦呦,我错了,我下次不敢了!

过了一会,小妹妹也走了,才宝四下打探,终于又发现附近有美女!

小姐姐,和我玩一会吧?

你别走啊!

走就走吧,咦,这里又有新大陆!

整个比赛,才宝就在小姐姐小妹妹附近兜圈圈,看都不看旁边两个双胞胎小哥哥!可怜老妈我扯着脖子喊他也没人理啊,我这个满脸黑线……从小喜欢和美女凑近乎,这难道是基因的力量?!

话分两头,大胃那边比了三场,有赢有输,玩的兴致很高!总之,龙舟比赛,才宝和大胃爷俩是各得其乐,皆大欢喜!

Responses

  1. LOL!!

  2. 画外音配的太逗啦 😀

  3. 哈哈, 这个啦啦队小队长有点儿不称职噢,尽忙着招呼美女了。 我们家SJ同学也体重每天刷新历史最高纪录,建议他和大胃结伴一起减肥噢。

  4. 小孩看小孩,就是好玩~~

  5. Hahaha. 这个实在太太太逗了,以后EQ肯定高!

  6. 才宝这个小贾宝玉把笑s我了0.o
    “从小喜欢和美女凑近乎,这难道是基因的力量?!” --谁的基因?

    赞大胃! rowing是很耗体力的运动啊。

  7. 基因的力量?哈哈

  8. 大胃真是非常sporty啊!才宝和Amelia姐姐最后一张合影里的小眼神真是超级cool!

  9. hahahah~~~ 才宝太好玩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