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June 23, 2010

Baby Shower

感谢Lu Le mm组织和girls club的好姐妹们,我和Ruoheng一起过了一个热闹开心地Baby Shower。收到很多称心的礼物,还玩了很多和Baby有关的小游戏。对了,合影前排就座的都是今年的妈妈/准妈妈,嘿嘿。还要感谢Yiqi拍了很多照片。

DSC_3085s

food babyshoer25 candy

babyshower37 babyshoer2

babyshower16

老板也给我开了个Baby Shower,最出彩的就是小蜜亲手做的蛋糕!点燃了我想要自己做蛋糕的强烈欲望!

photo

Responses

  1. 快进入倒计时了吧~ 我怎么发现yuaner你好象还比之前瘦了呀。最后冲刺啦,嘿嘿嘿~ 期待看到小才宝。

  2. 时间过得好快啊,转眼就要到了,yuaner加油,平安快乐地度过最后一段准妈妈的生活。

  3. 小密这个蛋糕做的真不错。

  4. "合影前排就座的都是今年的妈妈/准妈妈"!! 真是壮观啊

  5. 天啊,去年yuaner婚礼上的ppmm都成准妈了!你们娃儿一出生就有hangout的小伙伴了倒是,hehe看完蛋糕,我想去找个当小秘的工作了。。。

  6. to Majo: 啊?原来我以前这么胖啊….to sogo: 是啊,我们要成为moms’ club了。唯一的遗憾是,她们都生/怀的小棉袄,只有我一个是臭小子:(

  7. 看题目我还以为你生了呢:)时间过的真快啊~~ 祝福祝福!

  8. 请问,上面那个BANNER是怎么做的?什么游戏可以玩? 每个妈妈可以收到多少礼物?每份礼物大概什么价位的?我们也想搞一个类似的,很多“行情”不了解。。。谢谢。

  9. 这位没见过的fu pao mm是。。。? banner是LL mm弄的,我猜是在这个网站:http://www.babyshowerstuff.com/pebashba.html 。 关于游戏和别的问题可以给我发email

  10. yuaner看上去气色很好,不胖也不瘦。小才宝真是个小福宝!

  11. 加油!!!保持心态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