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March 2, 2010

老公二三事

  • 据说16周开始,宝宝发育听觉。于是晚上我唱摇篮曲给宝宝听“睡吧睡吧,我亲爱的宝贝”,老公就跑过来趴在我身边乖乖的听
  • 我让老公听听我肚子里的动静,老公说: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呢!我说:是吗,我来听听你的吧。结果,他肚子里也有咕噜咕噜的声音!
  • 我告诉老公,书上说,宝宝很早就能辨认妈妈的声音,因为妈妈声音的传播不光从外面,还从里面。老公跑过来堵着我的嘴,冲里面喊:"宝宝,你听得见么?"

P.S. 老公说,这篇blog一发,他的成熟帅哥形象就彻底毁了,哈哈哈。
P.P.S. 今天终于有人看出来我怀宝宝了!停车场的大叔问我是不是有什么news,我说是,i’m expecting。他说:I knew it!
我告诉他,他是第一个看出来的,他说是因为我有glow!

Responses

  1. haha so interesting!

  2. 太逗了~~

  3. 恭喜顺利度过the 1st trimester~

  4. 恩,还真有glow啊?想起来我那时候老板提出可以做一个放射性同位素标记的实验,然后我嘀咕说我不想做,老板就非常敏感的说你是不是有什么news,我含笑不语,老板就明白了。好像压根就没人说我有glow过,杯具啊。。。。

  5. 太可爱咯~~~ – wanwan

  6. 哇,怀孕了。恭喜恭喜!

  7. 真幸福啊!

  8. 嘻嘻,真有趣,继续等待yuaner姐姐的小才宝日记 😛

  9. 哈哈哈我也想起我怀孕时候,老公的一堆趣事。不过我从来不胎教,真的很懒。但是要老公多和你宝宝说话,因为男性的声音宝宝更容易辨认,据说是什么低频之类的,我看DISCOVERY。

  10. 当时我怀孕的时候还看书说要多听音乐,莫扎特什么的,我也是有一茬没一茬的听,后来觉得实在听不下去,就拿个大耳机放在肚子上给宝宝听,呵呵。

  11. 我也要和宝宝说话,呵呵

  12. haha….不如下次直接上视频吧,把帅哥形象更加完美化. 😛 Yuaner胎教别忘了念你这么些年来写的游记呀….从零开始培养无敌大才驴!

  13. 我同事怀孕的时候,大家都不敢问她是不是怀孕了,因为怕她只是胖了。。。。。:)。

  14. 贴几张孕味片片吧!!

  15. 鱼鱼说得很对,妈妈的肚子对于宝宝来说就是低通滤波器,低频信号容易通过。Pony: 我听说多听音乐的好处是让妈妈放松,然后进而让宝宝放松。你倒好,直接让宝宝放松去了:pBeilie: 哈哈,你这个idea好,让我考虑一下怎么实现!recky: 肚子还没有规模,等过过再照吧 🙂

  16. 恭喜要升级了~

  17. 低频滤波器。。。差点忘了你是学物理的。。。刚发现姓“才”真是好!

  18. 大大的恭喜!!!!!!!!!!!!!

  19. 哈哈, 你家大胃太可爱了。

  20. glow的话那估计是女孩哦。你有没有查过那个超准的Ancient Chinese Birth Gender Chart?: http://mypage.direct.ca/j/jfeng/gender.htm据说99%准哦!要记着用虚岁和阴历!

  21. 恭喜恭喜!

  22. 都16周了!好快啊~~祝好孕!

  23. to 小昭,我用这个算是男孩。。。这就是清宫表吧?有好几个版本啊,我上次算还是女孩。。。

  24. 恭喜!你老公好可爱。

  25. gong xi1

  26. 成熟帅哥超级sweet的一面被展露, 赞啊

  27. 怀宝宝啦??祝贺祝贺啊!!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