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February 17, 2010

实在忍不住打断游记上来BSO一下

小Q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靠谱的好同学!

lingshi1 DSC_2153

Advertisements

Responses

  1. 团购的???

  2. 分特,我嫉妒的要死!!!

  3. 嘻嘻,按小Q的原话说:这是给她大外甥(女)的大礼包,哈哈。

  4. yiqi,我们要不要组织团购零食阿

  5. 我的天啊,可以开店了。 孕妇真幸福,偶下次要装成孕妇去你家蹭。

  6. zan~!~

  7. yuaner姐姐真有口福呀,羡慕ing~~btw,偶bf的外号也是小Q,巧合?!

  8. 哇, 小Q同学真是太好了,Yuaner真是幸福啊。我咋没有这样的朋友呢??

  9. 小Q同学来领大红花啦,感谢MSN,感谢MS,感谢Internet~~~孕妇同学,你的长耳链真炫啊,赞你的“越孕越美”的好心态,我们后勤部队也要加紧跟上啊——话说给你的另一个孕妇装大礼包还没有准备好,惭愧!对了,你没注意到我在箱子中独创的“太阳牌锅巴充气包装缓冲系统”吗?从照片里看很成功啊,哈哈,我要去申请专利!

  10. 看不下去了。。。。!!!!!!

  11. Ruoheng好耶我们讨论一下吧

  12. 就看见太阳锅巴了和灯影牛肉了,其他都是什么?

  13. Amazing!!N年没有注意过国内的零食了,真没想到呀….太阳锅巴居然还在流传…..

  14. 欢迎pink来蹭,最好变成真孕妇先 :) 小Q的太阳锅巴充气系统果然不同凡响,零食一样都没压坏,哈哈!btw,长耳链是我们girls’ club活动时我自己的杰作哦~ 太阳锅巴太好吃了,边吃边会贴,嘿嘿to li: 你可点击图放大一下看,还有凤爪,鸭胗,牛板筋,竹笋,花生,小核桃,豆腐干,和各式话梅!

  15. 中午的时候已经和LILI在讨论团购地可行性了。就算肉可能不幸会被没收,可以带熏鱼,鱼干啥地。

  16. 太壮观太谗人了!!!

  17. 发指啊~~~~ 哈哈

  18. 大岛我没去。。就到你这边来看图片了。。当我也去了。。哈哈!!

  19. 哟,瞧这幸福生活,真令人羡慕!

  20. 郑重呼吁小x同学注意体重,俺当年还没有这么多诱人零食的时候都能孕中期一个月涨10磅呢 (酸葡萄呀酸葡萄…)

  21. peilin的宝宝是不是不日就诞生了啊?好期待!我。。。有人的零食面前争取能抗住!
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

Categories

%d bloggers lik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