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August 12, 2009

缘定碧浪 爱似海洋 —— Toasts

这应该是最后的最后了……

Toast的顺序是:

伴郎:新郎的弟弟
伴娘:新娘的闺蜜
家长:新郎的父亲
新娘的朋友:周翔,吕川

每个人的发言都集中了幽默,喜庆,和祝福。发现多让自己朋友给toast是自我膨胀的迅速有效的方法,强烈推荐!

伴郎,伴娘,家长
   

我的两个老友

   

还有Halin同学YY的婚礼致词(有人反应看不到,我就转过来了,希望Halin不要介意~),原文在:http://havesense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86CB3203E9282E2!830.entry

“看了刘媛介绍婚礼的blog,很为她高兴,突然想,如果当时我没有实验要做,有时间去参加婚礼的话,肯定会要求发言,发言如下:(别说刘媛婚礼的发言,我连诺贝尔获奖致词都准备好了)

尊敬的女士们,先生们:
请允许我首先利用这个机会代表我和我夫人恭喜新郎新娘新婚大喜!
大家都知道一句古话,人生三大喜,说的是人的一生中感到最幸福快乐的三个时刻:第一个快乐的时刻是久旱逢甘霖,干涸了很久的土地突然迎来一场大雨,滋润万
物;第二个快乐的时刻是他乡遇故知,比如我们今天很多老同学从各地赶来,以刘媛婚礼为契机,大家聚在一起,其乐融融;第三人生中感到快乐的时刻就是有
buffet吃,特别是免费的。
我个人总结,buffet有两种吃法。第一种,一开始就狼吞虎咽,
饥不择食,没过多久,便腹胀如鼓,这样的吃法,忽略了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,只是充饥,属于最低层次的需求,而且还伤胃伤身。第二种,细嚼慢咽,静水流深,
既不特别偏爱山珍海味,也不忽略青菜豆腐,每样皆取,各取所需,待到八九分饱,放下碗筷,懂得急流勇退。这种吃法,动静自若,理性且自律。
其实,婚姻就如同吃buffet,越是雄心不已,越是索取过度,越是事与愿违;相反,处处平易,事事自然,反而轻松写意,有滋有味。
最后,我再次祝新郎新娘婚姻和美,举案齐眉!”

Responses

  1. very impressive!! I’m so happy for you~~

  2. 真好!喜气洋洋~~

  3. Halin同学的致辞看不到~

  4. 我把Halin致辞偷偷转过来了 :p

  5. 我写的东西你随便转,山不转水转嘛。三柱居然说他追随着你的脚步来到美国。。。

  6. yuaner姐姐太体贴了~Halin大哥很搞~婚姻就如同吃buffet….

  7. yuaner 真是有才又有德,看来老天把最好的姻“媛”刘给了你们。天生的一对好孩子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