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June 19, 2009

纯美挚爱太平洋——Easter Island, Tahiti, & Bora Bora 蜜月游记(序)

title

海岛,白沙
贝壳,花香

和最爱的人去远方
和最爱的人去最美的地方

一起在马上驰骋
一起在海底和鲨鱼游荡
一起在水上小屋的露台上数星星
一起在复活节岛神秘的石像前彷徨

波利尼西亚的阳光下
我们的爱,在太平洋上空翱翔

title2

Responses

  1. hehehe~~ 我等了好久了~~ Bora Bora是我无比向往的地方。当然Easter Island我也觉得非常神秘,也是 on 今生必去的 list.

  2. 强烈要求尽快更新!

  3. oh yeah,终于开始蜜月篇啦~~~~急切等待中~

  4. 我要天天千呼万唤yuaner的更新咯!

  5. 万众瞩目啊。

  6. 哇。。。终于开始啦~~~板凳等着

  7. 赶紧写攻略,以后 我万一失业了 开蜜月旅游公司用得上~~ hiahia

  8. 期待~~~

  9. 同期待!

  10. 排队等~

  11. 好浪漫的照片和文字! 美~~~

  12. 这个序也太棒了,等后续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13. 后排搬个板凳等。。。

  14. 也搬个板凳来!要是没地儿了就门口站着从人缝里看看,:)

  15. 哈哈!!等待更新

  16. 这是个trade-off,我是慢写得精彩点呢,还是草率写得快点呢?

  17. 不管快慢,拜托一定要图片爆多,文字爆啰嗦….宝典攻略腐败细节,一个不能少!!

  18. 排队等更新!

  19. 强烈支持Beilie的说法~~~

  20. 支持慢工出细活

  21. 幸福呀~~~最近看你的BLOG,看的都开始做梦,,,梦到自己结婚了,哈哈~

  22. […] 虽然对于复活节岛这个名字我一点点的也不陌生,很早就从National Geographic 或者Discovery Channel里面看到过,但是从来没有想到过我可以过去,可以去看看那些神秘的大头。一直到拜读了Yuaner的蜜月游记,我才突然意识到,想去就去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。当然啊啦,选日不如撞日,因为往往计划都是会充满变化的。其实,原来的最初计划,是去年的圣诞节要在埃及度过。 […]

  23. […] 虽然对于复活节岛这个名字我一点点的也不陌生,很早就从National Geographic 或者Discovery Channel里面看到过,但是从来没有想到过我可以过去,可以去看看那些神秘的大头。一直到拜读了Yuaner的蜜月游记,我才突然意识到,想去就去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。当然啊啦,选日不如撞日,因为往往计划都是会充满变化的。其实,原来的最初计划,是去年的圣诞节要在埃及度过。 […]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