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November 21, 2008

非典型性DC

DC去了很多次了,还是那么冷。开会之余,见了很多新朋旧友,逛了N家店和两个博物馆,吃喝玩乐,不亦乐乎。

还头一次当US airways的volunteer,过程那是相当的曲折。

坐redeye飞机去Baltimore,一大早在费城倒机,然后人家就说飞机超重,需要volunteer三名,每人得voucher一张。这个voucher是可以随便飞美国国内任何地方的,一年有效。以前总听人说过,没见过的事,还真让我赶上了。我赶紧上前凑凑热闹,发现下一趟去Baltimore的班机没座位了,不过我可以直接飞DC,离目的地还近一点,只是要等两个多小时。权衡了一下PhD两个小时的时间和一张免费美国国内机票,我决定选择后者。唯一的问题是,我的行李!本来我也没想托运行李,可在San Diego上飞机的时候人家说我手提行李超过两件了(因为有一个开会需要的poster 筒),得托运一件,不得不把箱子托运了。现在下落不明,说不定就跑Baltimore去了!不过丢行李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再说行李上刚刚系上了fufu仁兄赠送的行李牌,所以我就放心的volunteer去了。

果然,到了DC以后手机里有个voicemail,一听,是Baltimore机场行李人员给我打的,说是我的行李在他们那,问我人在哪。我听了喜出望外,头一次听说行李到的比我还早,赶快回了个电话,告诉人家我刚到DC机场。人家就让我file claim,然后乖乖的在旅馆等行李去了。搞定了我就美滋滋的坐shuttle去旅馆了,和我一个航班来的人们还在等行李呢,哈哈。

最后赞一下fufu的行李牌,又好看又显眼,还很管用!再给他的网站做个广告哈: http://travelsuperlink.com

Responses

  1. 这个旅行箱看着挺有质感的,不错。

  2. 哈哈哈,姥姥您这个经历很有意思。

  3. 看起来你已经和单反相机磨合得很好了,有没有加镜头?

  4. 我这次根本没带单反,就用傻瓜机拍的:p还没加镜头,因为适合D40的镜头实在少啊。。。

  5. 我怎么从来没赶上过这样的"好事".不过现在出门带着娃,估计真遇到会哭S的,哎~~

  6. 啧啧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