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aner | December 4, 2007

又见fufu

遥想还是一年半前,春暖花开的时节,和几个小姐妹去Texas散心,路过Austin,特意和fufu这个地头蛇打了招呼。fufu真是盛情款待啊,说要带我们去吃烤肉,还答应我们先去congress bridge去看蝙蝠的请求。话说那天晚上六点多才坐灰狗晃晃悠悠的从San Antonio 到Austin,坐着jj的车前往和fufu的汇合地点。那是已近暮色,Austin的湖边小风吹过,还挺惬意。

以前和fufu在网上算是神交已久,他是个很热心的人,在mitbbs travel板上颇有名气,尤其是他的travelsuperlink.com是在美华人中最有特色的旅游网站了,里面的板块都很实用,比如说,中美机票信息,寻找驴友,怎么找便宜机票旅店等等,还有fufu一家三口的精彩游记,很是锦上添花。

印象里,他是一个很热心,很踏实的人。见了面发现,他还很健谈,他家ld特别温柔,还有小宝也非常漂亮,像个可爱的小娃娃,一家三口,其乐融融,真是羡煞我也。我们走在桥边,等待着蝙蝠的现身。fufu真是个好爸爸,让他家小宝坐在他的肩头看蝙蝠。开始的时候蝙蝠从桥的另一头飞了出来,我们还以为站错了地方。没想到没过几分钟,我们脚下也有了动静,呼呼啦啦的涌出一片黑雾,“吱吱”的叫声不绝于耳!fufu小宝在视角独具的制高点上成了离蝙蝠最近的前沿阵地,我们在底下只听得小宝“哇哇”大叫,倒和蝙蝠相映成趣。看过了这Austin独特一景,我们直奔烤肉店!详情请见fufu游记,细节就不表了。

话说当时fufu在网上大肆八卦了我一番,我留下“也要好好八八他”的豪言,却一直疏于动笔。不过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嘛。这天,终于机会来了。

这次fufu到San Diego公干一周,被我即时发现,抓住他一起聊聊。可惜好事多磨,刚联络好的第二天我就感冒了,还好fufu在这里有一周的时间,最后终于在临走那天见了一面。

我们定好了在San Diego最好的日本餐馆见面。这家餐馆叫Sushi Ota,是我觊觎已久的。Kelly和Sweetcoffee都推荐过这家,只是一直以来没找到合适的"食伴"。本来美食家littlewindy mm说好10月底要来San Diego玩,我把这家餐馆放到了top list上,结果一场大火把她吓回去了,我也丧失了尝Ota的机会。这次fufu的到访,简直是一个天赐良机。

不过一波三折,“新警察”的我们没有想到要事先订座位,当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只有8:30的座位了。不过fufu兴致颇高,这么一来对这家餐馆更是好奇加三分,和我约好了8:30在餐馆门口见面。没想到我刚出门,fufu就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已经到了,真是雷厉风行(或者是已经饥寒交迫了:P)!终于开到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餐馆,也又一次见到了fufu。他还是老样子,一副德州成功人士的打扮,自信而热情。而和他一起来的在San Diego的朋友和他年纪相仿,一看就是加州成功人士喽。

吃的什么我就不多说了,fufu快言快语,早就把我们这次腐败活动详情放到他的blog上啦。他是超级敬业的美食家和摄影师,每上一道sushi,他总是先制止我们伸出的筷子,拿出相机照好相片,大家才能开吃。想想以前我总是先下筷为强,杯盘狼藉十分才想起来要照相,真是自愧不如啊。

席间畅谈,天上地下,无话不说。被fufu老大教育了一通,以后不能那么"naive",还最后被定性为"80后",感觉好像我经常用这个批评别人,hoho. 吃的很开心,聊的很开心,互相道别,互道珍重。路上的朋友,下次再相会。

Responses

  1. 又是沙发。
    看了半天才发现,你是“小榛子”阿。

  2. 对呀,我也第一次知道,原来你还有个绰号叫小榛子,:)

  3. “小榛子“这个名字好,很形象:)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